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向Kobe致敬 楊恩穿8號球衣擊退巫師

2020/1/27 17:24(1/27 23: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亞特蘭大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新星楊恩(Trae Young)今天改穿「8號球衣」,刻意在場上8秒違例,向今天死於墜機的前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致敬。

楊恩開賽時穿上「8號球衣」,球鞋前方寫著「Bryant」,後方則有「24號」字樣,在開場時刻意8秒未過半場違例,向生前穿著8號及24號球衣的布萊恩致敬。

隨後,楊恩在比賽中把自己的背號11號球衣穿了回來。他本役飆砍45分14助攻,助老鷹在主場以152比133擊退來訪的華盛頓巫師,老鷹同時也創下本季單場得分最高紀錄。

這是楊恩本季第8場得分飆破40分以上,他本役投籃命中率是24投13中,罰球線16投13中,另外搶下6顆籃板球。

除了楊恩,老鷹還有5位球員得分破雙位數,包括韓特(De'Andre Hunter)的25分、赫爾特(Kevin Huerter)的18分、柯林斯(John Collins)的16分、費南度(Bruno Fernando)14分及瑞迪許(Cam Reddish)的13分。

另一方面,洛杉磯快艇對上奧蘭多魔術之役,快艇也故意以24秒未出手違例向布萊恩致敬。此外,紐奧良鵜鶘對決波士頓塞爾蒂克之戰,鵜鶘在賽前默哀24秒對布萊恩表達敬意。

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繳出31分、14籃板雙十數據,連續8場得分超過30,率隊以112比97在客場擊敗魔術。

鵜鶘選秀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則砍下21分、11籃板,寫下他NBA生涯首次雙十成績,助球隊在主場以123比108擊退塞爾蒂克。(譯者:陳正健/核稿:嚴思祺)109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