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陽耀勳單場5安差點完全打擊 桃猿4連勝

2020/7/15 22:53(7/15 2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5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賽事,樂天桃猿開路先鋒陽耀勳5打數敲出5支安打,差一支全壘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順利帶起攻勢,終場桃猿以14比3擊退富邦悍將,奪下4連勝。

桃猿1局下就展開攻勢,陽耀勳敲二壘安打後,林立透過捕逸的不死三振,一口氣上到二壘,接著廖健富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楊瑞承再補上二壘安打送回1分,楊瑞承生涯首安、首打點出爐。

第2到4局桃猿都各得1分,其中3局下楊瑞承轟出陽春全壘打,生涯首轟接著出爐。桃猿6局下更是打了13個人次,包含林立的3分砲,以及梁家榮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自己也利用對方傳球失誤,一次跑回本壘,這局共得8分。

而悍將打線包含林益全8局上的陽春全壘打在內,僅得3分,終場桃猿就以14比3擊退悍將,奪下4連勝,也送悍將3連敗。桃猿開路先鋒陽耀勳此戰5打數敲出5支安打,包含2支二壘安打、一支三壘安打,包辦2分打點、跑回3分,獲選為單場MVP。

差一支全壘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陽耀勳賽後笑說:「沒有想過,這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只要去想就會亂打,導致身體跑掉。」陽耀勳上次先發是在5日,之前代打也都沒有安打出現,因此陽耀勳指出,這場獲得先發機會,只想要打出安打,沒有想到要完全打擊。

賽前桃猿教練蔡昱詳與他討論打擊動作,陽耀勳說:「因為我只要一出力身體就會往前傾,步伐就會變大,導致容易擊出擦棒球,所以教練提醒我跨步小一點。」經過調整後,陽耀勳也把握住先發機會,敲出5支安打。

桃猿隊先發投手卡本特用103球投6局,被敲6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僅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6勝。針對卡本特的表現,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算中規中矩,好壞球比例控制得還不錯,中間有一段控球比較不穩,可能是在調整投球角度,整體是還不錯。」(編輯:李錫璋)109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