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堃益木棒聯賽帶傷打4打點 教頭想起蔣智賢

2021/3/3 13:17(3/3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3日電)高中木棒聯賽8強三民高中野手陳堃益展現拚勁,守備時被打中嘴唇直流血,但包紮後堅持留在場上,單場2安4打點,率隊晉級4強,教頭張榮勳直言很心疼,也想起昔日子弟兵蔣智賢。

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8強今天在嘉義舉行,三民高中與台東體中交手,三民野手陳堃益1局敲出二壘打送回2分,5局守備時被二壘手傳球砸中嘴唇、當場鮮血直流,但經過止血、傷口處理後,還是想留在場上拚,6局再敲二壘打、再替球隊送回2分。

三民總教練張榮勳說當下問陳堃益要不要退場,他一直說他還可以,「我真的蠻感動也很心疼,可能不知下次還能不能打入4強,他們想要成為4強的一份子」。

張榮勳表示,當下防護員拿繃帶固定,包了一整圈把嘴巴都封起來了,有點好笑也很可愛,馬上讓他想起之前蔣智賢(現效力中職富邦悍將隊)高中聯賽時被鄭凱文(現效力中信兄弟)打中耳朵流血、也是繃帶包一圈馬上又上場。

張榮勳稱讚陳堃益是今天比賽大功臣,此次木棒聯賽目前為止打點穩定輸出,得點圈有人時攻擊效率高,今天也貢獻4分打點。

陳堃益表示,被打到當下蠻痛的,但很想要留在場上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知道三民很久沒有打入4強了,賽前抱持一定要贏的心態,受傷包紮模樣雖然很好笑,但不怕別人笑、隊友也一直鼓勵。(編輯:張芷瑄)110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