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兩度締造單季60三振9盜壘 史上第一人

2021/6/8 18:27(6/8 23: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在主場迎戰堪薩斯皇家,根據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賽後數據,他生涯兩度單季締造60次三振並有9次盜壘,寫下現代棒球(1900年後)新猷。

根據大聯盟記者蘭斯(Sarah Langs)推文表示,大谷翔平今天達成單季9次盜壘成功,成為單季締造60次三振、9次盜壘以上的投手,加上大谷翔平已在2018年就斬獲同樣佳績,兩度達標是現代棒球(1900年後)史上第一人。過去只有大聯盟投手卡拉漢(Nixey Callahan)在1901年達成一次。

另外,大谷翔平繼昨天單場3度保送上壘後,今天又追加3次保送,本季保送已達20次,選球功力驚人。他的腳程也不容忽視,目前已9次盜壘成功,只差一次盜壘,就可以達成單季10轟、10盜,而目前大谷翔平的全壘打數已經累積16發,有可能挑戰單季20轟、20盜的紀錄。

天使今天在一局下就攻下4分,最後就在主場以8比3擊敗皇家,對皇家首度掛帥主投的潛力新秀科瓦爾(Jackson Kowar)來個下馬威。

大谷翔平在一局下登場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到一壘後,靠著投手暴投站上二壘,再加上隊友補上左外野方向安打,加速奔回本壘,也跑回天使的第1分,並開啟天使4分大局。 (譯者:林沂鋒/核稿:嚴思祺)110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