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洋砲紐那斯因岳母確診 告假返鄉探視

2021/8/14 15:13(8/14 20: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4日電)中職富邦悍將今天表示,陣中洋砲紐那斯因為岳母確診病重,必須告假趕回家鄉多明尼加探視,希望下半季再歸隊,球團也指出,已於第一時間協助安排他返鄉,也將保持聯繫。

34歲的悍將洋砲紐那斯擁有11年大聯盟資歷,曾效力過洋基、雙城、紅襪、巨人、大都會等5支球隊,且守備位置主要以二、三壘及游擊為主,是內野工具人,在攻、守方面都為悍將帶來協助。

不過悍將球團今天指出,紐那斯今天起告假返鄉,因岳母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球團也在第一時間協助安排他返程相關事宜。紐那斯希望探視後能再返台與隊友一起拚下半季,雙方將保持聯繫並隨時提供協助。

中職復賽後,紐那斯在7月30日於新莊主場初登板,當天即敲出中職生涯首安,之後於8月3日敲出中職生涯首轟。悍將表示,紐那斯除了在攻守兩端都有好表現,也十分融入球隊,場上或場下都無私分享自己豐富的職棒經驗,促進教練與球員間的交流互動。

昨天比賽結束後,悍將全隊特地為紐那斯送別,總教練洪一中也表達不捨。紐那斯對隊友說:「大家都對我像家人一樣,讓我很快融入,在我打球生涯中這是從未看過的,我其實很不想離開,但希望我很快就能回來,我會想大家。」(編輯:張芷瑄)110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