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拔河世錦賽19日登場 中華隊女將公開組先奪冠

2021/9/18 13: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中華女子拔河代表隊今天在2021世界拔河錦標賽540公斤公開組奪冠,替明天登場的錦標賽注入一劑強心針,也朝3連霸之路邁進。

2021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9月15日起,在西班牙畢爾包登場,排名前5的隊伍,將可取得明年10月在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罕舉行的世界運動會拔河賽資格。

過往世錦賽登場前,都會舉辦具熱身性質的公開組賽事,參賽隊伍以俱樂部為主,中華隊今年派出12名女將參賽。拔河協會秘書長卓耀鵬表示,這次公開組與錦標賽的陣容會微幅調整,希望以最佳狀態迎戰今年世錦賽。

台灣過去在世界室外拔河世錦賽女子540公斤量級締造2連霸,卓耀鵬強調,今年主要目標仍是搶下世界運動會拔河項目的參賽門票,至於是否能夠連莊后座反倒不是那麼重要。

今年世錦賽公開組僅6隊參賽,而明天登場的錦標組則有10隊。卓耀鵬表示,拔河世錦賽預賽採小組循環,此外包括巴斯克、瑞士與荷蘭近年來進步神速,預料都將是台灣勁敵。(編輯:管中維)110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