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西蒙斯要求交易離隊 消息獲76人總教練證實

2021/9/23 12: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22日綜合外電報導)76人總教練瑞佛斯今天證實,尚未歸隊的澳洲明星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要求球團將他交易出去,但瑞佛斯堅稱76人仍希望將西蒙斯留在陣中。

昨天有報導指出,西蒙斯已經知會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除非他有可能被交易,否則他將拒絕向訓練營報到,並以此表明不會再為76人打球。

瑞佛斯(Doc Rivers)今天向體育電視頻道ESPN證實,西蒙斯在8月的一次會議中,要求球團將他交易出去。

瑞佛斯說:「那是一次很好的溝通,他給了理由,但顯然我們並不認同。」

但瑞佛斯堅稱,76人希望說服西蒙斯這名現年25歲的前選秀狀元,他仍是球隊計畫的一部分。

「我們永遠都會對球隊做最好的安排,但我可以坦白告訴你,我們都希望把西蒙斯找回來。如果可能,我們會試著去做。西蒙斯簽了長約,我們握有合約,且我們希望他能回來。」

76人上個球季在季後賽次輪打完關鍵第7戰後,遭亞特蘭大老鷹淘汰,西蒙斯在至關緊要的末節徹底熄火,這讓他在球隊的未來不斷引發揣測。

這也讓瑞佛斯一度質疑西蒙斯能否成為一名冠軍控衛。

但瑞佛斯今天表示,有關西蒙斯在關鍵時刻熄火的問題,被過度放大了。

瑞佛斯說:「我們不會放棄西蒙斯,我很想他,我總是為他辯護,我喜歡他打球的方式及他為球隊所做的很多事。」

「不幸的是,我們都非常關注他的進攻,卻沒有注意他所做的其他許許多多的事。」

此外,金州勇士老闆拉可布(Joe Lacob)因對西蒙斯要求交易一事做出評論,違反NBA「反干涉」(anti-tampering)的規定,遭NBA罰款5萬美元。

拉可布表示,對於心懷不滿的西蒙斯,勇士不感興趣。

拉可布上週說:「從很多方面來看,這和我們正在做的事並不搭。他賺了很多錢,但他能贏得比賽嗎?我不知道耶。」

「他非常有天賦,問題是,我們已經有了葛林(Draymond Green),葛林和西蒙斯很像,他們都不需要真的投籃,他們創造很多得分機會來決定比賽勝負。這是一個問題,而薪資結構則是另一個。」(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10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