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天信渴望金手套 想成火哥口中真正強者

2021/11/12 19:45(11/13 10: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2日電)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本季打出亮眼表現,是投手王維中心中的「新人王」。郭天信表示,更希望拿下「金手套」,也希望可以成為教練「火哥」張建銘口中真正「很強的人」。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外野手「天哥」郭天信本季打出亮眼表現,今天賽前一軍104場出賽,敲出112支安打,包括5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02、跑出20次盜壘成功,先前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接受媒體訪問也曾稱讚郭天信,有左打優勢、球棒控制能力佳、腳程快。

郭天信告訴中央社記者,在季前沒有預期可以打出什麼成績,對於守備比較有信心,今年整體而言給自己80分、守備90分,不足的分數,主要是跑壘方面,有時候太想要搶壘,「太過積極就會變成躁進,反而對球隊造成傷害。」

郭天信也符合中職年度獎項金手套和最佳9人外野手獎資格,將同時與南英商工學長們詹子賢(中信兄弟)、林安可(統一獅)、林哲瑄(富邦悍將隊)等人競爭,郭天信直言,林哲瑄的守備真的很厲害,對外界封他為林哲瑄接班人,他也謙虛笑說:「希望可以」。

郭天信自評今年開季打得並不順,雖然不算是低潮,但很盲目的面對每場比賽,下二軍調整前有跟教練團開會,教練團提醒調整的方向、心態等,那段時間的調整很重要,「讓我完全冷靜下來,思考怎麼做才可以更好。」

味全龍隊陣中王牌投手王維中今天接受聯訪時提到,陣中投手徐若熙很強,今年表現超乎大家的預期,但如果真的要選「新人王」,會把票投給郭天信,因為很多時候郭天信的打擊,都是幫助球隊帶起氣勢的關鍵。

郭天信表示,「新人王」當然是肯定、也想要爭取,但更想要拿下「金手套」,不過獎項一切順其自然,等球季完全結束再來看。

味全龍隊外野教練「火哥」張建銘一席話讓郭天信有了方向,「火哥說,要怎麼樣才算很強,好成績維持5、10年才是真的很強」,郭天信表示,不會想說之後要打得多好,「把今年的成績複製到明年、可以維持最重要。」(編輯:吳協昌)110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