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聯大女子高球賽次輪 李旻、洪玉霖並列首位

2021/12/2 19: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日電)歷經首輪的強風震撼,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次輪風勢依舊,紐西蘭籍的洪玉霖在最後一洞演出再見抓鳥,繳出最低的70桿,兩輪以高於標準3桿的147桿追上李旻並列領先。

2021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今天在揚昇球場進行第2回合競桿,雖然風勢未歇,但相較於首輪來說已有微幅收斂,女將成績也有回升,今天共有3名球員繳出紅字(低於標準桿)成績卡。

昨天首輪打完獨居領先的旅美高球好手李旻,今天一下場就率先捕鳥,不過從第2洞開始連續12洞都持平,她並在後9洞吞下2個柏忌,單回合以高於標準1桿的73桿作收,桿數才被洪玉霖迎頭趕上。

對於明天爭冠,李旻表示,她無法控制別人的表現,只能自己好好把身體的節奏感做得好一點,一開賽心裡的想法可以再積極一點。

李旻也透露,她期許自己每年至少都能有一場比賽拿冠軍,當然希望明天能夠奪冠,「尤其看到詹世昌和李玠柏都在自己的舞台拿到冠軍了,我也想要追上他們的腳步」。

明天將與李旻同組爭冠的洪玉霖認為,在這種風勢干擾下,大家的成績肯定都不會太好看,所以比的是耐心,她認為今天自己在這部分做得還算不錯,明天也會秉持相同策略,「一桿一桿慢慢打」。(編輯:管中維)110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