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關懷盃中原國小有3兄弟 大哥為比賽放棄畢旅

2021/12/17 17:30(12/17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花蓮17日電)原棒協關懷盃棒球賽今天進行第2天賽程,中原國小的阿美族3兄弟檔引人矚目,身兼隊長的大哥嘎炤.嘎助為了想來比賽沒有去畢業旅行,今天還敲出2打點場內全壘打。

花蓮中原國小對上台東泰源國小的比賽,中原在前4局仍以3比8落後,不過在5局上展開反攻,敲出3支安打,加上失誤、保送攻下6分逆轉,其中陳科睿敲出一支3分打點安打,終場以9比8擊敗泰源。

中原總教練楊振國表示,因為6年級球員都去畢業旅行了,這次關懷盃主力以中、低年級為主,最小的甚至只有2年級。雖然一開始落後小朋友信心下降,不過楊振國說:「有給他們一些精神喊話,要他們注意力集中一點,最主要是小朋友有企圖心。」

中原國小陣中有阿美族3兄弟檔,分別為6年級的嘎炤.嘎助、5年級的羅歐.嘎助、3年級的吉路.嘎助。大哥嘎炤.嘎助是隊長,且是這次少數沒有去畢業旅行的6年級球員,今天比賽擊出一支2分打點場內全壘打、擔任捕手,被問到為什麼沒有去畢旅,他說:「因為想打球,沒去不會可惜。」

嘎炤.嘎助最先進球隊,之後2個弟弟也跟著哥哥轉學到中原加入棒球隊,他們都非常喜歡棒球。二哥羅歐.嘎助今天擔任先發投手投2局,另外有一支二壘安打演出,不過負責接捕的大哥嘎炤.嘎助笑說:「接他的球很累,一直亂丟。」

談到最喜歡的職棒球員,大哥嘎炤.嘎助和小弟吉路.嘎助都最喜歡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不過二哥羅歐.嘎助卻最喜歡同是兄弟隊的詹子賢,他說:「詹子賢打擊姿勢很帥。」(編輯:吳協昌)110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