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打疫苗了? 喬科維奇進入印地安泉網賽名單

2022/2/10 14: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9日綜合外電報導)先前因為沒打COVID-19疫苗被拒於澳洲公開賽門外的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出現在下月世界職業網球協會印地安泉大師賽出賽名單中。

主辦單位今天宣布拿過ATP印地安泉大師賽(Indian Wells Masters)5座冠軍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進入出賽名單,還說觀眾觀賞這場3月7日至20日的賽事時,必須出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接種證明。

喬科維奇上月原想在澳網挑戰4連霸,若能成功,將贏得創紀錄的第21座大滿貫賽男單冠軍,但澳洲邊境官員表示,喬科維奇未達疫苗接種要求,不得入境澳洲。

最後喬科維奇的簽證遭取消,上訴失敗後,他未出賽澳網即離開澳洲。

最後本屆澳網冠軍由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拿下。納達爾今年也在印地安泉參賽名單中。

印地安泉主辦單位在聲明中說,必須接種疫苗才能出賽,但也表示,喬科維奇與其他男子選手的參賽規章制度,將由ATP根據美國防疫限制來決定。

聲明指出:「由於安全與健康是這場賽事的最大優先,BNP法國巴黎銀行網球公開賽(BNP Paribas Open, 印地安泉大師賽正式名稱)要求持有完整接種的有效證明,才能進入印地安泉網球場(Indian Wells Tennis Garden)參賽。」(譯者:鄭詩韻/核稿:張曉雯)1110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澳網簽證爭議 喬科維奇7到10天內出面說明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