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鋼雄鷹隊近期交營運計劃書 蔡其昌:盡快通過

2022/3/27 16: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7日電)已在3月初簽署加盟意向書的台鋼雄鷹隊,即將成為中職第6隊。中職會長蔡其昌今天表示,台鋼的營運計劃書即將送交聯盟,各隊均有共識儘快走完程序,讓台鋼參與今年季中選秀。

目前中職還在等台鋼的營運計劃書,中職會長蔡其昌今天出席開季宣傳活動時表示,台鋼最近應該就會把營運計劃書送到聯盟,「如果計劃書裡面有不夠周全的,聯盟會協助將計劃書做一些調整,趕快把計劃書完成。」

計劃書完成後,蔡其昌指出,現在其他5支球團已有共識,會用最快時間召開常務理事會,通過台鋼雄鷹隊的加盟計畫,5月就可以把整個程序走完,接著就會舉行加盟儀式,並讓台鋼參與今年的中職季中選秀。

至於營運計劃書必須涵蓋的內容,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計劃書中要有人力配置、主場安排、這5年如何營運等所有內容。蔡其昌指出,台鋼已經在找包括領隊、總教練的人力,「這段時間他們非常積極在尋找,應該是有人選了,只是不知道定案了沒。」

另外,中職4月2日就要開打,目前CPBL TV與電信業者合作的收看方案尚未出爐。對此蔡其昌表示,開打前一定來得及,預計下星期宣布。「收費部分,單隊的一定跟Twitch差不多,5隊全買的話希望打一點小小折扣,鼓勵大家全買。」(編輯:屈享平)111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