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邦悍將威迪茲使用物質增加球摩擦力 林華韋:已口頭告誡

2022/6/4 14:28(6/4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富邦悍將隊洋投威迪茲(圖)使用外部物質,遭聯盟禁賽10場、罰款新台幣1萬元,悍將領隊林華韋4日表示,球團了解過後,威迪茲確實有使用增加球摩擦力的物質,類似球棒上可以止滑的物質,已口頭告誡。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4日
中職富邦悍將隊洋投威迪茲(圖)使用外部物質,遭聯盟禁賽10場、罰款新台幣1萬元,悍將領隊林華韋4日表示,球團了解過後,威迪茲確實有使用增加球摩擦力的物質,類似球棒上可以止滑的物質,已口頭告誡。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4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洋投威迪茲使用外部物質,遭聯盟禁賽10場、罰款新台幣1萬元,悍將領隊林華韋今天表示,據球隊了解,他確實有使用增加球摩擦力物質,已口頭告誡,也會再次提醒其他投手群。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2日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與味全龍隊交手,7局經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檢舉,球體有外部物質,主審林金達認定有異,啟動檢查,經召集現場裁判共同檢視,一致認定悍將先發洋投威迪茲(Jose Valdez)使用外部物質,威迪茲立即被驅逐出場,後續公告懲處。

悍將領隊林華韋今天說,球團了解過後,威迪茲確實有使用增加球摩擦力的物質,類似球棒上可以止滑的物質。

林華韋提到,雖然全球有許多投手也會有類似的行為,讓球增加摩擦力,增加控球穩定度,也可減少危險球,但既然是聯盟規定禁止使用的,就要遵守規定。

林華韋表示,球團有口頭告誡威迪茲這是禁止的行為,也提醒他可以善加利用被允許的物質、投手止滑粉,也會請教練團再次提醒其他投手群。(編輯:張芷瑄)1110604

影片來源:CPBL 中華職棒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