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威迪茲控球狀況差單場4暴投 丘總:我蠻生氣的

2022/6/23 16:54(6/23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洋投威迪茲(圖)先前使用外部物質遭聯盟禁賽10場,22日解禁首場先發出賽控球狀況還是不理想,總教練丘昌榮23日受訪直言,「出現16次挖地瓜球,對球隊影響很大,我真的蠻生氣的」。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3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洋投威迪茲(圖)先前使用外部物質遭聯盟禁賽10場,22日解禁首場先發出賽控球狀況還是不理想,總教練丘昌榮23日受訪直言,「出現16次挖地瓜球,對球隊影響很大,我真的蠻生氣的」。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3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洋投威迪茲遭禁賽10場後,昨天解禁首場先發出賽控球狀況還是不理想,總教練丘昌榮今天直言,「出現16次挖地瓜球,對球隊影響很大,我真的蠻生氣的」。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洋投威迪茲先前使用外部物質遭聯盟禁賽10場,昨天解禁首場先發出賽,對味全龍隊,總計用97球投5局,被敲出8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2次四死球,投出4次暴投,失掉5分(3分責失分)吞敗。

威迪茲昨天先發狀況多,除了暴投、還有該補位沒有補位,總教練丘昌榮昨天也被轉播單位拍到,威迪茲離譜暴投之後,丘昌榮雙手一攤、表情無奈。

丘昌榮今天賽前接受媒體訪問坦言:「我真的蠻生氣的」,威迪茲球的控制力不好,該補位沒有補位,被禁賽10場回來卻是這樣的表現,目前球隊的氣勢、氣氛,大家努力把每個環節都做好,要對自己負責任。

至於威迪茲是否還會有先發機會,丘昌榮說,還會再討論,但投手教練針對昨天的出賽狀況也有跟他提醒了。

威迪茲近幾場先發出賽暴投次數都偏多,從5月17日起,連續4場先發出賽單場暴投至少3次,近4場出現14次暴投,本季已經出現16次暴投。

威迪茲表示,昨天主要是投了更多變化球、想把球往低的地方投,不要讓打者這麼好攻擊,才會出現這麼多的暴投。

威迪茲表示,來中職效力第2年,跟打者也慢慢熟悉,會想辦法調整狀態讓自己越來越好。(編輯張芷瑄)111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