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觸身球引爆衝突 天使、水手共8人遭驅逐[影]

2022/6/27 10:44(6/27 12: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MLB天使與水手隊26日因觸身球而引爆全武行,最後共8人遭到驅逐出場。(共同社)
MLB天使與水手隊26日因觸身球而引爆全武行,最後共8人遭到驅逐出場。(共同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6日綜合外電報導)MLB天使今天靠麥金農7下兩出局後的安打拿下致勝分,以2比1擊敗水手。戰況膠著讓兩隊打來格外緊繃,雙方也因觸身球而引爆全武行,最後共8人遭到驅逐出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在主場迎戰西雅圖水手的比賽,兩隊前5局以0比0僵持,6局上半托羅(Abraham Toro)揮出陽春砲,水手先馳得點;天使7下先靠瑞吉福(Luis Rengifo)的陽春彈扳平戰局,再利用麥金農(David MacKinnon)帶有打點的安打超前,最終就以1分之差驚險收下勝利,也終止水手5連勝。

這場比賽的2局上半出現火爆場面,當時天使投手汪茲(Andrew Wantz)投出的觸身球擊中了水手打者溫克(Jesse Winker)的右臀。溫克先朝投手丘走了幾步,然後轉往天使休息區,隨即引爆衝突。

右手腕動完刀、還打著石膏的倫登(Anthony Rendon)第一個卯上氣沖沖走來的溫克,他對溫克兩手一攤,之後用左手推開溫克的臉。兩隊隨後陸續有小規模的衝突爆發,板凳區、牛棚也全部清空。

觸身球引爆雙方衝突從影片2分2秒處開始。影片來源:MLB

比賽在延誤近18分鐘後重新開始,但有數人被驅逐出場,其中包括天使的代理總教練尼文(Phil Nevin)與水手的總教練塞維斯(Scott Servais)。

除此之外,兩隊各有3名球員被趕出場,包括天使的汪茲、伊格禮夏斯(Raisel Iglesias)、泰普拉(Ryan Tepera),及水手的溫克、羅德里格斯(Julio Rodriguez)、克勞福(J.P. Crawford)。

兩隊其實在25日的比賽就結下梁子,當時水手後援投手史萬森(Erik Swanson)差點對天使主力球星楚勞特(Mike Trout)投出一記頭部觸身球。

楚勞特當天賽後說:「如果你沒辦法投好內角球,那就別投內角球。如果你要賞我觸身球,就對著我的肋骨來,別往頭丟。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故意的,但那是對頭來的,你不該這麼做。」

今天比賽的首局,汪茲對羅德里格斯投了一記偏高且近身的球,當時裁判就曾給予兩隊警告。(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110627

天使投手汪茲2局上投出觸身球擊中水手打者溫克的右臀,溫克先朝投手丘走了幾步,然後轉往天使休息區,隨即引爆雙方衝突。(共同社)
天使投手汪茲2局上投出觸身球擊中水手打者溫克的右臀,溫克先朝投手丘走了幾步,然後轉往天使休息區,隨即引爆雙方衝突。(共同社)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