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羽生結弦動向受關注 19日開記者會「表明決心」

2022/7/18 17:25(7/18 19: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圖為日本男子花滑名將羽生結弦今年2月出戰北京冬奧。(共同社)
圖為日本男子花滑名將羽生結弦今年2月出戰北京冬奧。(共同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8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有「冰上王子」之稱、拿下2枚奧運金牌的花式滑冰明星羽生結弦明天下午將召開記者會。他的經紀公司表示,羽生結弦將於記者會上「表明決心」。

日本媒體報導,經紀公司表示,將於當地時間19日下午5時(台北時間下午4時)在東京召開記者會,相關細節尚未公布,但表示羽生結弦將在記者會上「表明決心」。

媒體指出,由於花式滑冰大獎賽的參賽名單將於近日公布,羽生結弦可能會說明今後動向。

現年27歲的羽生結弦在北京冬奧挑戰3連霸,儘管最終取得第4名,無緣獎牌,仍被認證是史上第一個跳出4周半跳的人,他的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羽生結弦在冬奧練習嘗試4周半跳(4A)時腳踝再次負傷,之後缺席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

羽生結弦在2014年索契冬奧贏得男子花式滑冰金牌,之後於2018年平昌冬奧再次奪金,創下超過1個半世紀以來,首度蟬聯男子花滑金牌的紀錄。(譯者:戴雅真/核稿:陳政一 )111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