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不投球 MLB明星賽看不到二刀流

2022/7/19 10:42(7/19 11: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大谷翔平18日透露,今年不會在MLB明星賽投球。圖為他14日在比賽中擔任投手。(共同社)
大谷翔平18日透露,今年不會在MLB明星賽投球。圖為他14日在比賽中擔任投手。(共同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8日綜合外電報導)今年MLB明星賽確定看不到大谷翔平「二刀流」的身手,因為連兩年都以投、打兩種身分入選的他,確定要為下半季的登板做準備,因此不會在明星賽投球。

大谷翔平去年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史上第一位同時以投、打兩種身分獲選參賽的球員,那次的明星賽他又投又打,賽前還參加了全壘打大賽,明星賽後休息了4場比賽,才在下半季登板投球。

今年,大谷翔平再度以投、打兩種身分入選明星賽。但他今天透露,他將為22日下半季的先發投球做好準備,因此將不會在明星賽上場投球。

MLB官網報導,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說:「我將會在(球隊)明星賽後的首戰先發,所以只有兩天時間(調整),因此我將以球季比賽為優先。」

不過大谷翔平仍將積極參與明星賽,因為他被球迷票選為美國聯盟的先發指定打擊,他將擔任美聯開路先鋒與國聯先發投手柯蕭(Clayton Kershaw)正面交鋒,排在他後面的將是紐約洋基的賈吉(Aaron Judge)、波士頓紅襪的德佛斯(Rafael Devers),兩人都是大谷翔平角逐美聯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競爭者。

大谷翔平生涯對上柯蕭,8打數0安打,但他表示,自己很期待與柯蕭這名資深左投對決,尤其是在道奇的主場。

大谷翔平說:「柯蕭是我從高中起就關注的球員,他能維持在巔峰那麼久,實在非常不可思議。那將是他在道奇球場投球的重要時刻,所以我就只是試著去享受這樣的對決。」

首度在明星賽擔任先發投手的柯蕭,也對可能在明星賽有兩次打擊機會的大谷翔平讚不絕口。

柯蕭說:「大谷翔平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因為我只能努力把球投好,過去也只是偶爾試著打到球而已,他的二刀流能力實在太強了,這對棒球比賽來說真的很棒。有像他這樣的人,在投、打兩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現,實在太讓人吃驚了。對球迷來說,也讓比賽變得更有可看性。

去年的明星賽,大谷翔平又投又打,他在美聯5比2擊敗國聯的比賽中,投了完美的1局,打擊上則是2打數沒有安打。在去年的全壘打大賽中,大谷翔平和華盛頓國民的蘇鐸(Juan Soto)在首輪一路鏖戰,歷經二度延長後才敗下陣來,今年他則是婉拒參賽。

天使代理總教練尼文(Phil Nevin)說:「我相信沒有人比大谷翔平更瞭解他自己的身體,他只是覺得這樣對他最好。他將在明星賽中上場打擊幾次,但全壘打大賽實在太耗體力了。有些人每年去打,也很樂在其中,我知道他去年玩得很開心,但我想他知道那會消耗他的體力,他可不想下半季開打後,他還需要時間來恢復。」

大谷翔平今年先發15場,一共三振對手123次,戰績9勝4敗,防禦率2.38。近況奇佳的他,6月9日至今,先發6場比賽,共投39.2局只丟掉2分自責分,但賞給對手58次三振,原本有極有可能是明星賽的先發投手,但他決定不上場投球。(譯者:李晉緯/核稿:張曉雯)111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投打身分都進明星賽 大谷翔平婉拒全壘打大賽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