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開轟蘇亞雷斯好投 天使6比0完封皇家[影]

2022/7/27 14:04(7/27 16: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洛杉磯天使26日以6比0完封堪薩斯市皇家,大谷翔平3局上敲出一記陽春砲,為天使先馳得點。(共同社)
洛杉磯天使26日以6比0完封堪薩斯市皇家,大谷翔平3局上敲出一記陽春砲,為天使先馳得點。(共同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堪薩斯市26日綜合外電報導)靠著蘇亞雷斯5又1/3局投球無失分,加上大谷翔平與史塔西雙雙開轟,洛杉磯天使今天6比0完封堪薩斯市皇家,拿下本月至今19場比賽的僅僅第4勝。

這是蘇亞雷斯(Jose Suarez)本季第2次投球超過5局,他今天用球數78球,僅被敲出3支安打,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

除了大谷和史塔西(Max Stassi)開轟,天使瑞吉福(Luis Rengifo)貢獻2安打2打點,席耶拉(Magneuris Sierra)同樣交出2安,都是贏球功臣。

接替蘇亞雷斯投球的基哈達(Jose Quijada)與貝格羅(Elvis Peguero)聯手完成剩下的3又2/3局,僅被皇家敲出2支安打。

大谷3局上1出局後從皇家先發投手澤爾帕(Angel Zerpa)手中敲出陽春砲,為天使先馳得點。這是大谷本季第21轟。

大谷開轟之後,澤爾帕安然度過第4局,但5局上天使攻勢再起,頭兩名打者接連敲安之後,澤爾帕因右膝扭傷退場。

接替投球的賈瑞特(Amir Garrett)成功解決兩名打者後投出暴投,讓三壘上的戈瑟蘭(Phil Gosselin)跑回本壘,天使2比0領先。

7局上天使再添3分,5比0遙遙領先。

9局上史塔西錦上添花,從帕揚普斯(Joel Payamps)手中敲出陽春全壘打,兩隊就以6比0分出勝負。

皇家全場僅有5支安打,且全部都是一壘打,中止最近的三連勝,天使則是拿下近3場的第2勝。兩隊明天將繼續三連戰的最後1戰。(譯者:鄭詩韻/核稿:嚴思祺)1110727

影片來源:Los Angeles Angels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大谷翔平擊敗柯瑞 獲體壇奧斯卡最佳男運動員獎[影]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