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聖豪首當國手直呼圓夢 U23世界盃想替國家拚

2022/10/15 20:07(10/15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2第4屆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捕手張聖豪為首度入選國家隊,他15日受訪時表示,希望有機會幫國家拚最好的成績,也幫助自己經驗上面更成長。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0月15日
2022第4屆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捕手張聖豪為首度入選國家隊,他15日受訪時表示,希望有機會幫國家拚最好的成績,也幫助自己經驗上面更成長。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0月1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5日電)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由中信兄弟捕手張聖豪先發,首度入選國家隊直呼「圓夢」。他表示很享受比賽氛圍,也帶著兄弟教練隊友的祝福,希望好好替國家拚。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德國隊,台灣隊由投手賴延峰與捕手張聖豪先發搭檔。張聖豪先前到過兄弟主場洲際練習,但要正式在主場出賽是第一次,被問起會不會想像一下之後一軍在這邊出賽,他笑說:「感覺會很棒。」

張聖豪在13日U23世界盃首場比賽與哥倫比亞交手,比賽後半段替補上場,他表示沒有緊張,很享受當下氛圍、還有後援投手莊陳仲敖飆速的感覺,「專注在自己和守備上」,雖然有遇到一些危機,但想辦法多鼓勵,讓守備和投手穩下來,順利解決打者。

張聖豪先前曾入選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最後沒有留在正選名單中。被問起會不會失落,他表示,也是自己做得不夠好,這次是首度入選國家隊算是「圓夢」,希望有機會幫國家拚最好的成績,也幫助自己經驗上面更成長。

入選U23世界盃棒球賽代表隊,張聖豪表示,兄弟隊隊友和學長都有鼓勵,二軍投捕教練王峻杰也對他說,打國際賽可以多看看外面的選手,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也可以更進步,想辦法把好的地方表現出來。(編輯:管中維)111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U23世界盃日本2連勝 教頭對台灣隊印象:無缺陷[影]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