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聖豪用詹子賢球棒很順手 U23世界盃敲安3打點

2022/10/18 18:18(10/18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捕手張聖豪(圖)17日拿著詹子賢的棒子上場,敲出本次賽會首安就是長打,貢獻3分打點。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1年10月18日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捕手張聖豪(圖)17日拿著詹子賢的棒子上場,敲出本次賽會首安就是長打,貢獻3分打點。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1年10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8日電)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捕手張聖豪昨天拿著詹子賢的棒子上場,敲出本次賽會首安就是長打,貢獻3分打點;詹子賢很照顧張聖豪,下廚煮牛排時也會約他一起吃。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此次2名主戰捕手為張聖豪和張翔,張聖豪首場與哥倫比亞比賽後半段上場接替蹲捕,沒有打數,與德國隊比賽先發出賽,1打數沒有敲出安打。

台灣隊昨天與南非交手,張聖豪先發蹲捕與投手游騰堯搭配,打擊方面,3局敲出清壘二壘打,一棒幫球隊送回3分,他秀出球棒說:「這是詹子賢給我的球棒。」

張聖豪今天透露,先前隊友中信兄弟學長詹子賢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下二軍,後來留在二軍調整那段時間,有一次帶了兩箱球棒到球場,因為兩人的打擊方式類似,試用詹子賢的球棒後打得很順手。

每場比賽面對的投手類型和自己的狀況都不太一樣,張聖豪表示,會看狀況決定當天要用哪支球棒,U23世界盃前兩場比賽沒有拿出來,昨天對南非隊比賽首度使用就有不錯的結果。

被問起與詹子賢的互動,張聖豪表示,不會因為詹子賢是學長就害怕搭話,「學長很照顧我,會跟我講一些打擊上的資訊」;詹子賢下廚也都會叫張聖豪一起吃,「他煎牛排很好吃。」(編輯:管中維)111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U23世界盃台灣隊迎戰委內瑞拉 盧秀燕擔任開球嘉賓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