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泓志用單局7保送當例子 林振瑋:有被安慰到

2022/10/23 14:35(10/23 15: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22日複賽最後一戰與澳洲隊交手,台灣隊派出身高203公分的巨投林振瑋(圖)先發,首局控球有狀況,賽後難忍情緒落淚,舅舅郭泓志用自己「單局投過7保送」勉勵他,林振瑋笑說,某種層面有被安慰到。(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0月23日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22日複賽最後一戰與澳洲隊交手,台灣隊派出身高203公分的巨投林振瑋(圖)先發,首局控球有狀況,賽後難忍情緒落淚,舅舅郭泓志用自己「單局投過7保送」勉勵他,林振瑋笑說,某種層面有被安慰到。(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0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3日電)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巨投林振瑋昨天先發有狀況,賽後難忍情緒落淚,舅舅郭泓志用自己「單局投過7保送」勉勵他,林振瑋笑說,某種層面有被安慰到,但還是希望可以更好。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昨天複賽最後一戰與澳洲隊交手,台灣隊派出身高203公分的巨投林振瑋先發,首局控球有狀況,單局投出5次死四球,投0.2局失掉2分退場,賽後出席記者會自責落淚。

林振瑋的舅舅、具旅美資歷的退役球星郭泓志昨天也有到場觀賽,林振瑋退場後,郭泓志有安慰他。林振瑋表示,舅舅有提醒一些可以注意的小細節,還有球場上心理層面的調整,「每一球都當作兩好球丟,每一場當作最後一場、每一顆都要全力以赴。」

郭泓志也用自己例子勉勵他:「我還投過單局7保送。」林振瑋笑說,聽到舅舅這樣講,某些層面應該算是有被安慰到,昨天狀況真的不是很好,但那是昨天的事了,不要再把不好的想法放在腦海裡面,就讓它過去。

昨天林振瑋在賽後記者會難過落淚,他坦言一度想過不要出席記者會,怕情緒會影響到,「但還是要面對,面對後才可以迎接下一個挑戰,不可能每次都如自己所願」。

林振瑋表示,昨天回到飯店後有看一下影片,「心情滿複雜的,怎麼會丟成這樣」,但不會替自己找藉口,失敗就要去面對。(編輯:張雅淨)111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U23徐基麟具「拆彈」 特質 因為在意渴望所以落淚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