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拿莫.伊漾休賽季著重增肌 新球季盼成為工具人

2024/1/19 15:52(1/19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球員拿莫.伊漾19日應邀出席男錶品牌發表會,他在受訪時表示,近期休賽季特別著重在增肌,想要讓自己能量能夠更延續。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3年1月19日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球員拿莫.伊漾19日應邀出席男錶品牌發表會,他在受訪時表示,近期休賽季特別著重在增肌,想要讓自己能量能夠更延續。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3年1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中職味全龍隊拿莫.伊漾今天表示,休季期間他主要任務是增肌,希望能讓能量更延續,至於郭嚴文加入後是否會有排擠效應,對此他不擔心,反正向思考:「成為工具人是我的目標。」

拿莫.伊漾去年例行賽出賽89場,268打數敲出63支安打,包含6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35,之後一路打進台灣大賽,最後與球隊奪下總冠軍,隨後又參加亞洲棒球錦標賽成為「台灣隊長」,最後幫助台灣隊奪下亞軍,今天他與隊友徐若熙聯袂參加男錶品牌發表會,也接受媒體採訪。

目前味全龍隊的重訓營已經開始,談到休賽季的加強重點,拿莫.伊漾今天表示,今年食量變得比較大,主要為了要增肌,「雖然每年都有做增肌,但今年比較強化在這裡,飲食上注重的細節比較多,加上重訓感覺又更明顯。」

談到想要增肌的原因,拿莫.伊漾指出,去年底要打亞錦賽時已經沒有什麼力量,「我相信每一年最後都會有機會打國家隊、或是其他比賽,所以延續的能量更重要,所以今年增肌看得比較重。」

龍隊在日前網羅了前樂天桃猿隊內野手郭嚴文,去年郭嚴文主要守一壘,到龍隊後有可能與拿莫.伊漾重疊,對此拿莫.伊漾並不擔心,他說:「主要把自己加強起來,現實面誰好誰上,我覺得能幫助球隊是最重要的,不管在哪裡隨時做好準備、隨時上場。」

不過拿莫.伊漾也提到,不管是一壘、外野都會想練,每個位置都希望能更精進,「工具人是我主要的目標。」(編輯:龍柏安)113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