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承飛開轟成空響 宮崎交流賽桃猿不敵軟銀火力

2024/2/24 15: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宮崎24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在宮崎Ivy Stadium與日職軟銀鷹隊全一軍陣容進行交流賽,雖然林承飛在第1局就轟出驚天3分砲,不過仍不敵軟銀強勢火力,桃猿隊終場以4比11落敗。

桃猿隊打線在1局上就有攻勢,林立、梁家榮接連敲安打後,林承飛從軟銀先發投手大津亮介手中轟出3分全壘打,取得3比0領先;不過軟銀在2局下靠著近藤健介、華克(Adam Walker)接連敲安打,追回1分。

桃猿隊先發投手陳冠宇第3局退場,軟銀在陳克羿登板後掌握機會,獲得2次保送後,柳田悠岐敲出深遠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追平比分,山川穗高再一棒轟出2分全壘打超前,之後近藤健介擊出的球造成二壘手林立失誤,軟銀單局灌進5分。

軟銀在第4到第6局都有分數進帳;桃猿隊打線自第2局開始就沒有得分,直到8局上杜禹鋒擊出內野安打加上游擊手失誤上二壘,再靠著梁家榮推進及廖健富的高飛犧牲打得1分;不過軟銀8局下再攻下1分,最終桃猿隊以4比11不敵軟銀。

陳冠宇此戰先發投2局,被敲出4支安打,沒有保送、也沒有奪三振,失掉1分;接著陳克羿中繼投3局,被敲出7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失掉8分;陳柏豪雖然6局下遇危機掉分,不過7局下演出3上3下,總計投2局失1分;最後張梓軒投1局失1分。(編輯:龍柏安)113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