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菊池雄星6度先發 總算奪大聯盟生涯首勝

2019/4/21 14:16(4/21 14: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1日綜合外電報導)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的日籍投手菊池雄星,這個球季前5次登板先發都無緣勝投,今天在隊友協助下奪得大聯盟生涯首場勝投,連他自己都說「總算拿下一勝了」。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菊池今天對戰洛杉磯天使隊先發主投,在大聯盟第6場比賽登板後,總算拿下生涯首場勝投。

菊池從日本職棒轉戰大聯盟,今年是他在大聯盟生涯第一個球季。他在今天之前的5次登板先發不僅沒有拿下勝投,還在15日的比賽主投6局失3分,成為敗戰投手。

菊池在客場出戰天使隊先發,主投5局被敲10支安打失4分,並投出2次4壞球及3次三振,在球隊領先一分的情況下退場,成為勝投候選人。

水手隊最後以6比5擊敗天使隊,菊池順利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場勝投。

菊池之前曾有3場比賽在球隊領先時退場,但中繼及後援投手沒能守住戰果無緣勝投。

菊池在賽後訪問時說,就整場比賽來看,雖然一開始很辛苦,但可以感受到來自隊友在打擊及投手群在中繼救援方面的協助。

他說,雖然之前一直未取得勝投,所以無法跟遠在日本的家人報告好消息,「但第6次登板總算拿下一勝」,為了繼續得到來自大家的聲援,接下來也會努力投球。

菊池說,雖然大聯盟生涯才剛開始,但接下來仍有許多課題要面對,他會好好準備,不屈不撓地面對下一場比賽努力投下去。(譯者:黃名璽/核稿:蔡佳敏)108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