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鈴木一朗8局英雄式退場 菊池雄星不捨落淚

2019/3/21 21:00(3/22 0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1日綜合報導)美職大聯盟日本海外開幕戰,水手推出日籍投手菊池雄星先發,但名將鈴木一朗更是全場焦點,他幾乎打滿全場,8局下退場後,全場起立鼓掌多時,菊池雄星也不捨落淚。

鈴木一朗退場時水手與運動家戰成4比4平手,進入延長賽,一直進行至12局上,在滿壘情況下,水手的桑塔納(Domingo Santana)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滾地球,最終水手就以5比4擊退運動家,取得2連勝。

45歲的鈴木一朗今天為職業球員生涯最後一場出賽,27歲的菊池雄星今天則是大聯盟生涯初先發。兩位日籍選手在日本舉行的大聯盟比賽同場出戰,傳承意味濃厚。

鈴木一朗今天打第9棒、守右外野,第2局首打席擊出三壘界外飛球出局,第4局第2打席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第7局第3打席站著遭到三振。

第8局第4打席鈴木一朗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8局下站上右外野後,即退場接受球迷歡呼,在場邊一一與水手隊友擁抱示意,全場都為他起立鼓掌,鈴木一朗也脫帽致意並接受歡呼。尤其與菊池雄星擁抱後,菊池也感到不捨落淚,但鈴木一朗微笑,拍了菊池肩膀。

菊池雄星今天先發投4.2局,被敲4支安打,投1次保送、3次三振,失掉2分含1分責失。(編輯:屈享平)108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