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我們與惡的距離完結創OTT高峰 湧入400萬連線數

2019/4/22 16:59(4/22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2日電)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昨晚在公視播出最終回第10集,1分鐘瞬間最高收視率創新紀錄達3.6。OTT平台部分,「公視+」會員數突破40萬,CATCHPLAY線上影音更湧入近400萬連線數。

「我們與惡的距離」昨晚播出第9、10集完結篇,收視率今天上午出爐,分別衝到2.91、3.40,蟬聯各台戲劇第1名、第2名。公視表示,「與惡」完結篇收視率最高衝到3.6,第9、10集觸達人數達130萬,未受影片外流盜版風波影響,仍開出亮眼收視。

故事播完後,就連1小時的「我們與惡的距離幕後紀實」也表現出色,收視率衝到1.84,光「與惡」節目就占收視排行榜上3名。

「與惡」最終回1分鐘瞬間最高收視率3.6,落在賈靜雯飾演「宋喬安」到新電視台就職,再次遇見陳妤飾演的「李大芝」,喬安對著大芝說「世界真小」後,兩人相視微笑橋段。

對於那場戲,賈靜雯表示,喬安再次遇見大芝,「兩個人都成長了許多,盡在不言中」。陳妤則認為,大芝已經透過時間、身邊愛自己的人,把身上的標籤拿掉,「有點彆扭,不過也相信她也成長很多了」。

至於最終回令賈靜雯最揪心的場面,她直言莫過於被害者家屬與加害者家屬面對面的「修復式會談」橋段。賈靜雯也為這場戲下註解:「宋喬安跨越了心中的大石頭,她學會了轉向思考,唯有放下,才有喘息的空間,未來會更美好。」

除了收視開紅盤,不少人的追劇目光已漸從電視機前轉到數位網路,「與惡」合作的OTT平台CATCHPLAY、「公視+」也因戲廣獲好評而受惠,吸引眾多觀眾湧入平台註冊追劇。

CATCHPLAY指出,昨日上線觀看人數再度較前一週飆升2倍,完結篇開播時,更湧入近400萬連線數,自「與惡」上架至今,已帶進超過22萬個註冊會員用戶。

公視自營的OTT平台「公視+」,從2017年上線以來,會員數在今年1月達25萬人,如今因「與惡」熱播帶動,短短3個月內就暴增15萬人註冊,總會員數直接突破40萬人次。公視表示,付費收看「與惡」人次達倍數成長,更有粉絲在PTT上贊助20組「公視+」帳號,以實際行動力挺公視製作優質原創戲劇,並感謝大家支持。(編輯:張雅淨)108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天新聞引用與惡盜版片源 公視:已要求下架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