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不曾對中國壓力低頭 2020是台灣關鍵年

2019/4/26 15:51(4/26 20: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6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時強調,「面對中國的壓力,我從來沒有低頭過」,2020年是很關鍵的一年,台灣面對選擇,是要維持主權獨立的穩定現狀,還是要被迫進入被統一的進程。

總統府發布新聞稿,蔡總統下午接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時表示,感謝訪賓們來到總統府給她溫暖的支持及祝福,她非常感動,她知道大家對台灣的未來都很關心,也有很深的焦慮。

蔡總統強調:「蔡英文做總統,面對中國的壓力,我從來沒有低頭過。」這3年來,台灣的經濟發展很穩定,而且持續在成長,她也很認真照顧好人民的生活,為年輕人加薪、減稅,國家的內政也越來越穩定。

蔡總統指出,2020年對台灣來說是很重要、很關鍵的一年,台灣面對一個選擇,是要維持主權獨立的穩定現狀,還是要被迫進入被統一的進程。

蔡總統提到,聖經說「要趁著有光的時候行走,免得黑暗抓住你們」,蔡總統也感謝訪賓們前來總統府給她鼓勵,為了台灣的未來,一起打拚、一起走在正確的道路。(編輯:鄭雪文)108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