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旅客沖繩戲水 父親救女兒不幸溺斃

2019/7/9 15:02(7/9 18: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9日專電)日本「琉球時報」報導,昨天上午在沖繩縣本部町瀨底一座海水浴場,一名台灣籍男子搶救溺水的女兒卻不幸身亡。

外交部今天下午證實,有關林姓國人在沖繩旅遊期間,為救不慎溺水的女兒導致不幸溺斃,駐那霸辦事處於8日下午接獲位於沖繩中部的醫院通報後,即與同行家屬取得聯繫,家屬將先委由保險公司處理後事,暫時不需要駐處的協助。外交部及駐那霸辦事處將持續與家屬保持聯繫,並提供死亡證明書驗證等必要行政協助。

報導說,昨天上午10時20分(台灣時間上午9時20分)左右,有民眾打電話向119報案說,沖繩縣本部町瀨底、俗稱Anchi海水浴場,有兩名看似外籍人士被海水沖走。

沖繩警方表示,43歲的台灣籍男子為了搶救被海水沖走的10歲女兒而溺水,被送往醫院急救後仍不治。他女兒被救起後無礙。

當地消防單位表示,台灣籍男子與他女兒事發時都沒穿救生衣。

另外,琉球新報報導,這位父親與女兒在游泳時,被沖到外海200公尺,後經水上摩托車救上岸,但這位父親意識昏迷,被送到本島中部的醫院急救無效。(編輯:王永志)108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