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鳳飛飛66歲冥誕 Google首頁重現帽子歌后

2019/8/20 09:54(8/20 10: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日電)今天是「帽子歌后」鳳飛飛66歲冥誕,Google首頁放上以她為主角的紀念Doodle,同步登上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古巴、冰島、義大利、瑞典等地的Google搜尋首頁。

Google發布新聞稿指出,鳳飛飛的本名為林秋鸞,1953年出生於桃園大溪,熱愛唱歌的她成為台灣流行樂壇的一顆璀璨之星,以她真摯的情歌和極具吸引力的個人風格而聞名。鳳飛飛最著名的穿搭元素就是百變的帽子,據說她這一生收藏了超過600頂的帽子,因此擁有「帽子歌后」美名。

Google希望在鳳飛飛66歲冥誕這天,讓大家一起再次重溫「掌聲響起」,祝台灣國寶級歌后鳳飛飛生日快樂。

Google台灣與香港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說,已故歌手鳳飛飛的動人歌聲和個人魅力,不僅在台灣流行樂史上寫下傳奇且精彩的故事,也讓她的歌曲傳遍亞洲華語地區。

利啟正表示,為了紀念鳳飛飛66歲冥誕,Google特別以「帽子歌后」的特色為概念,設計出專屬的Google Doodle。使用者可以透過今天的Google首頁懷念鳳飛飛,也讓世界更認識台灣的一代歌后。(編輯:李信寬)108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