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競選副手是誰 蔡總統:適當時報告並提最佳人選

2019/9/20 12:41(9/20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0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民進黨現在是非常團結的,她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溝通都很順暢,至於整體規劃和將來副手人選,會在最適當的時候跟大家報告,並提出最佳人選。

蔡總統上午主持桃園捷運綠線GC03標地下段潛盾工程開工典禮時表示,桃園是一個快速成長城市,交通建設是整個城市發展重中之重,在市長鄭文燦的努力下,以及中央年度預算和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算補助,整體捷運建設規模擴大,對桃園的發展非常重要,同時也對北北基生活圈形成非常重要,將來在1小時之內,北北基的民眾可以到任何地點,對整體國家發展非常重要。

總統會後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民進黨內部有聲音建議重新思考「蔡賴配」的可能性,總統說,「這個事情我也說過很多次,民進黨現在是非常團結的,我們全體都認為團結是最重要的」。

總統說,「我和賴前院長的溝通都很順暢,至於整體規劃和將來副手人選,我們會在最適當的時候跟大家報告,我們會提出最佳的人選。」(編輯:方沛清)108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綠評估不會重演換柱 強攻韓國瑜不必挑釁柯文哲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