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20總統大選 李鴻鈞:親民黨不會缺席

2019/10/9 11:20(10/9 12: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9日電)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今天說,明年總統大選親民黨不會缺席,推薦總統候選人的門票絕對會用到;至於是誰來用,再給親民黨一點時間,不會拖過10月底。

親民黨擁有政黨推薦總統候選人資格,是否會由黨主席宋楚瑜再度上陣參選總統,還是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合作,成為關注焦點。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上午召開「消防人員安全,中央不能裝傻」記者會,身兼黨團總召的李鴻鈞受訪表示,明年總統大選,親民黨這張門票絕對會用到、不會缺席;至於是誰來選,宋楚瑜這段時間會跟各界人士討論,聽取意見,不會拖過10月底,一定給全國百姓一個交代。他也透露,近日藍綠都有人來找宋楚瑜。

媒體詢問,親民黨內勸進宋楚瑜的聲音是否仍強烈,李鴻鈞說,他沒聽過這種聲音,現在要見宋楚瑜的人很多,宋楚瑜會彙整各界聲音、思考判斷,究竟走向為何、親民黨會不會推人,現在沒辦法給答案。

宋楚瑜與郭柯王等人是否已見面,李鴻鈞表示,有沒有見面他不知道,只知道宋楚瑜這兩天很頻繁跟各方人士見面;郭柯王都有提出見面的要求,宋楚瑜這邊也有安排時間,什麼時候見面他不清楚。

此外,國慶典禮明天登場,李鴻鈞說,雙十國慶是國家慶典,不是政黨慶典,站在中華民國百姓、親民黨主席的立場,宋楚瑜會出席,這是基本原則。(編輯:謝佳珍)108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