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佳芬代夫出征 23日啟動東南亞僑胞之旅

2019/10/12 11: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12日電)知情人士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將代夫出征,在23日至29日前往菲律賓、越南等地,進行東南亞訪問之旅,各地僑胞已開始準備舉行造勢活動,並會大力為韓國瑜募款。

李佳芬原訂8月底走訪東南亞、會見僑胞,不過卻因故取消,知情人士表示,韓國瑜被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後,東南亞僑界的邀約不斷,目前已經確定將由李佳芬代表韓國瑜在23日至29日至東南亞進行為期7天的訪問。

知情人士說,首站將至菲律賓,第二站為越南,但也有可能再多安排走訪其他國家,目前細節還在微調中,各地僑胞已規劃舉辦造勢活動,並大力為韓國瑜募款。

僑界出身的立委童惠珍被問及此事時表示,一切以競選辦公室公布的時間為準,但若邀請她陪同出訪,她一定全力支持、配合。

此外,外界也關注韓國瑜訪美時間,據了解,韓陣營內部一直有兩派意見,一派建議韓國瑜著重在國內選舉,不用執意訪美,以免又再度失分,另一派則認同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論述,洪日前曾表示,當年她拒絕訪美,對後來的換柱事件有一定的影響。

據了解,韓國瑜目前偏向訪美一派,初步規劃將在11月初、最晚11月第2週啟動訪美行程,熟悉美方的黨內人士表示,韓國瑜訪美拜會的地點,不外乎就是國安會、國務院、國防部、貿易總署、智庫等地。

該人士說,美方對於總統參選人的接待規格主要看兩部分,一是參選人推出的政策美方是否喜歡、是否熟悉,這部分佔6成,另外4成就是民調高低,美方當然希望可以跟有機會當選的人建立關係。(編輯:紀淑芳)108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韓國瑜下週展開傾聽之旅 馬英九:建議都給過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