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空軍台南基地開放 民眾看空中操演大呼過癮

2019/10/19 10:46(10/19 18: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9日電)空軍台南基地今天開放參觀,空中、地面動態表演及陸上武器展陸續登場;因適逢假日,不少人攜家帶眷進場,軍事迷更不放過,全套相機配備齊全,拍照之餘,更大呼過癮。

經過17日預演後,空軍台南基地今天開放參觀,不少民眾清晨6時許就在基地外排隊等候進場,因是週休二日的首日,人潮更見擁擠,許多人攜家帶眷,就是要親眼目睹空軍精良的戰力。

空軍第一聯隊精心安排的空中動態表演,最吸引民眾的目光;IDF戰機率先衝場揭開序幕,緊接著雷虎小組展開特技操演及IDF、M2000-5與F-16等進行一系列空中表演。

地面操演預定下午登場,由空軍樂儀隊以整齊劃一的步伐,搭配氣勢磅礡的軍樂,展現精湛操槍術,台南的學校社團也將參與表演,以舞蹈及創意藝陣顯現年輕學子的熱情與活力。

除空中和地面動態表演外,陸上也有武器展設,包括IDF、M2000-5、F-16、C-130H型運輸機、E-2K型預警機、P-3C型反潛機、UH-60(黑鷹)直升機、F-5型戰鬥機、AT-3型攻擊教練機、T-34教練機及陸軍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

台南空軍基地人員說,今天基地開放活動,分為空中操演、陸上表演、靜態裝備陳展、人才招募博覽會及園遊會等5大主軸,要讓民眾盡興而歸。(編輯:謝雅竹)108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