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與滿場觀眾說再見 洪一中落淚想留下回憶

2019/10/26 22:16(10/26 22: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6日電)Lamigo桃猿今天在桃園棒球場舉辦告別賽,現場湧進2萬810名觀眾,賽後告別儀式讓總教練洪一中數度落淚,他也拿出手機拍下畫面,並表示想將畫面留起來,變成自己的回憶。

Lamigo桃猿已確定將球隊轉賣給日本樂天企業,從明年開始由樂天經營,今天舉辦告別賽,為最後一個全體公開活動,吸引超過滿場的2萬810名球迷進場與Lamigo說再見,這個數字也隱含了與「10號隊友」說再見的意思。

告別賽由Lamigo桃猿對戰La New熊,桃猿靠著1局下林立的陽春砲,及5局下劉時豪罕見敲出三壘安打後,陳晨威再轟2分全壘打,終場Lamigo桃猿以3比1擊退La New熊。

賽後桃猿舉辦告別儀式,洪一中拿出手機拍下球迷的畫面,之後滅火器樂團表演、董事長劉保佑和領隊劉玠廷致詞時,更是數度落淚。洪一中表示,想要把今天的畫面留起來,當以後自己的回憶,「本來其實還好,只是被這個氛圍影響,不知道是感動還是感傷,我也說不出來」。

洪一中說,Lamigo經營球隊16年沒有說很長、也沒有很短,「不過從一開始到現在我都在,所以特別有畫面」。

Lamigo桃猿隊即將畫下句點,不過洪一中說:「只是換一個名稱,人、事、物都還會一樣,以後跟劉家接觸機會還是很多,董事長之前都會在休息室跟我們泡茶、聊天,我相信未來也不會消失。」

Lamigo將球隊轉賣的主因是公司規模不大,沒辦法再負荷龐大的經營費用,對此洪一中說:「16年經歷過很多起伏,我是一個總教練,他們在經營的困難,多多少少我是清楚的,所以我們心中是有感觸的。」(編輯:張芷瑄)108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洪一中離開Lamigo 確定接掌富邦兵符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