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賴初選後首度同框 蔡總統感謝賴清德輔選

2019/11/2 10:26(11/2 12: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南2日電)2020總統與立委選戰逐漸升溫,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立委林俊憲總部成立大會,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初選後首度同台,賴清德呼籲要全力支持蔡總統勝選,蔡總統也對賴清德輔選表達感謝,盼團結打贏選戰。

賴清德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落敗後,表態支持蔡總統競選連任,黨內力拱蔡賴配,也讓兩人同台備受關注。蔡總統和賴清德在台上拉起手,高喊當選,為自己和台南立委拉抬選情。

蔡總統除暢談政績外,也呼籲大家團結,為台灣人打出一場漂亮選戰。她特別提到,很感謝賴清德,前一段時間去美國和僑胞座談溝通,回台後沒時間休息,馬上全台輔選,希望集結所有輔選能量,爭取勝選。

賴清德表示,蔡總統和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都來到台南,這是2020第一場車拚的場面,選擇在台南市,表示看得起台南,台南鄉親都歡迎,但他要呼籲大家,繼續維持台南民主聖地地位,讓民進黨繼續揮出全壘打,台南6席全上。

他表示,守護台灣最重要的就是總統選舉,在台灣情勢危急之際,要拒絕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西藏,在這場選舉府城鄉親一定要站在第一線打頭陣,讓蔡總統高票當選,立委全壘打,國會過半。10811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蔡賴合力拚國會過半 目標南二都立委全壘打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