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榮德參加海峽論壇 國民黨:個人決定不代表黨

2020/9/14 20:03(9/14 2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4日電)國民黨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不過,前代理主席林榮德受訪表示仍將出席。國民黨今天說,原先暫定團員若組團參與海峽論壇,均為個人決定,不代表國民黨。

中國央視旗下「央視頻」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求和」,引發國民黨內反彈,國民黨未收到央視書面道歉,今天下午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但黨員仍可以個人身分出席。

國民黨下午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後,原是代表團暫定成員的林榮德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表達他會前往參加海峽論壇。

黨內人士表示,林榮德等個別黨員參加海峽論壇,跟黨中央無關。林榮德本身是台商,在大陸有事業,海峽論壇又是民間交流,所以林榮德才會利用這個機會出席,國民黨的態度就是對於願意參加論壇的人都樂觀其成。

國民黨也發布新聞稿指出,已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原先暫定的團員若前往,由於海峽論壇本為民間性質會議,民間組團參與,均為個人決定,不代表國民黨。所謂國民黨換林榮德率團前往參加海峽論壇的說法,純屬錯誤報導。(編輯:謝佳珍)109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民進黨批國民黨 拐個彎出席海峽論壇讓人錯愕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