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時中坐鎮諾富特清空作業 親自廣播安撫人心

2021/4/29 17:09(4/29 18: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29日電)華航機組人員檢疫用諾富特桃機飯店主管確診武漢肺炎,這是台灣首次防疫旅館員工染疫,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上午坐鎮諾富特進行清空作業,並親自廣播安撫館內員工人心。

諾富特今天上午執行清空計畫,將飯店內400多名機組員、員工送至集中檢疫所和防疫旅館,淨空消毒後還得靜置14天以上。陳時中今天上午親自坐鎮諾富特,指揮清空作業,並以廣播安撫館內人員,這也是繼去年2月8日陳時中在寶瓶星號宣布乘客全員採檢陰性後的首次廣播。

陳時中在諾富特的廣播中表示,「在這裡跟大家報告,由於在這館內,有相關人員染疫,有一段時間,造成可能的一個傳播鏈,有可能在環境上有風險,所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決定,要把大家都撤離到集中檢疫所,造成大家的不方便,感到歉意」。

陳時中說,集中檢疫所是現在最安全的地方,大家即時的隔離,不但會保護自己,也會保護到家人,也會保護到社會,「我們會盡全力把大家都安置好,不管在安全方面,或是食衣住上面,都會提供好的服務,也有醫療人員在集中檢疫所」。

陳時中說,待所有人員到檢疫所後,「我們需要立即開始做相關檢疫,讓大家明白現在這個時候大家的身體情況怎樣,請大家要配合,等下員工會個別通知什麼時候到下面集合,一批一批到集中檢疫所,最後,大家辛苦了,謝謝大家」。

華航機組人員檢疫居住的諾富特桃機飯店主管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陳時中今天表示,另有3名員工發燒送醫,截至今天需撤離至集中檢疫所約412人。(編輯:吳協昌)110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