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燈初上第二季預告曝光 郭雪芙黑化跳槽吳慷仁酒店上班

2021/12/28 13:32(12/30 18: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8日電)懸疑台劇「華燈初上」第2部今天曝光最新預告,在前一部尾聲行蹤不明的郭雪芙,跳槽到吳慷仁開設的酒店上班,吳慷仁變裝皇后造型也讓郭雪芙甘拜下風直呼:「小姐們輸了。」

上一部劇情中,林心如和楊謹華經營的「光」日式酒店發生紅鞋命案後,留下大量伏筆,每個角色都埋藏殺人動機,凶手究竟是誰,掀起觀眾討論熱潮。林心如與酒店小姐們的關係也分崩離析,除了店裡內鬨分歧,更將迎來生意上的最強勁敵吳慷仁。

總製作人暨女主角林心如表示,「第2部會讓觀眾更加了解主角們的背景與犯案動機,新角色的加入也將為『光』帶來更大的危機,很期待觀眾們的反應,邀請大家不妨一邊跨年一邊追劇吧。」

最新預告中揭露由吳慷仁飾演愛扮女裝的媽媽桑「寶寶」,在「光」對面開了Sugar比拚。吳慷仁笑說拍攝印象最深刻的,是角色的開場秀表演,甚至挑戰一鏡到底,「本來只是簡單的出場,在跟小連導演(連奕琦)討論後,決定以歌舞秀的方式來呈現」。

為了開場秀演出,吳慷仁提到,「我不僅跟變裝皇后及舞蹈老師分別上了課,還特別學穿高跟鞋,超痛苦的,但演完差點覺得我是這部戲的女主角了」。

在「華燈初上」第1部尾聲行蹤不明的「愛子」郭雪芙也現身最新預告,而她竟也在Sugar上班。郭雪芙在第1部與第2部的造型和尺度有明顯不同,「愛子第1部是比較單純的拜金、沒有心機,個性直來直往的狀態,第2部逐漸走向墮落,勝負欲和心機都開始萌芽,也整個迷失方向被墮落帶著走。」

郭雪芙認為自己比較喜歡第1部的愛子,「雖然有點莽撞,但至少是很單純的,心裡沒那麼多心事。」不過提及在Sugar與吳慷仁對戲的趣事,郭雪芙笑說:「跟寶媽媽合照後發現,他竟然比我美,感覺我們小姐們都輸了。」

吳慷仁則說:「服裝造型組相當厲害,給寶寶的衣服都是最美、最漂亮的。寶寶的妝髮也很講究,化妝組幫我按照變裝皇后的畫法,在眉毛不剃的情況下,用特殊的口紅膠遮眉毛,再畫上新的眉毛,完整妝容再穿上衣服,覺得自己很漂亮、很開心。」

「華燈初上」第2部共8集,30日將在Netflix上線。(編輯:張雅淨)1101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羅北安飾澎湖七一三事件受難者 查歷史資料有陰影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