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防疫 杭州全市實行封閉式管理

2020/2/4 08:10(2/4 15: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4日電)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杭州市人民政府今天凌晨發布通告,全市所有村莊、小區、單位實行封閉式管理,人員進出一律測量體溫,並出示有效證件。通告還說,外來人員和車輛一律嚴控。

中共杭州市委宣傳部網站杭州網公布杭州市人民政府10項措施通告,強調全市所有村莊、小區、單位實行封閉式管理,人員進出一律測溫,並出具有效證件;外來人員和車輛一律嚴控,特殊情況由管理人員做好登記備案。

通告指出,居民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必須及時就診,並第一時間向村、社區報告。對出現確診病例,視情況對小區、村組、住宅樓單元實行封閉式硬隔離。

相關措施也包括非涉及居民生活必需的公共場所一律關閉。農貿市場、超市、藥店等場所合理安排營業時間,定期消殺,進入人員一律測溫、佩戴口罩。快遞、外賣實行無接觸配送。

通告也倡導每戶家庭每兩天指派1名家庭成員外出採購生活物資。

杭州市人民政府也嚴禁各單位在2月9日之前通知疫情重點地區人員返杭。除經批准同意的企業外,一律不得開(覆)工。

浙江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已超過720例,據當局3日通報,浙江全省新增確診病例63例,其中杭州市有8例、溫州市26例。確診數也以溫州與杭州最高,分別為291例、118例。

杭州市是浙江省省會,浙江省的政治、經濟、文化和金融中心及交通樞紐,也是中國重要的電子商務中心和國際知名的旅遊城市。杭州市人口約980萬人 。(編輯:周永捷)1090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