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特派談新事S2E37】BP紅過前輩BTS?——從沒停下的K-POP炫風

2022/10/6 11:04(10/6 11: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南韓流行女團BLACKPINK在2022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獲得最佳元宇宙演出獎。(圖取自facebook.com/BLACKPINKOFFICIAL)
南韓流行女團BLACKPINK在2022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獲得最佳元宇宙演出獎。(圖取自facebook.com/BLACKPINKOFFICIAL)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主持人:廖漢原/中央社國際暨兩岸新聞中心主任
與談人:廖禹揚/中央社首爾特派員

主題:韓國男團女團接棒紅

K-POP橫掃全球,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s)因為女團BLACKPINK、男團BTS防彈少年與Seventeen獲獎,而讓這個堪稱美國年度流行盛事的頒獎典禮,充滿了濃濃的韓國味。

BLACKPINK被看好有BTS在歐美接班的氣勢,她們過去也是從練習生投入這行,組團前就跟歌迷互動,YT點閱破億,路人變紅人的成功套路是什麼?也發行英日韓單曲專輯的TWICE,為何只能主攻日本,歐美市場的反應卻普普?

過去20年,韓國男團女團接棒紅,少女時代最近又傳出回歸大戲,稱是組團15年後聚首,但還有很多如WONDER GIRL、2PM、江南大叔等,他們的近況又是如何?

後製團隊:中央社影音中心
剪輯:王昱文 | 文字:張若瑤

立即收聽:
▶【Firstory
▶【Apple Podcast
▶【KKBOX
▶【Spotify
▶【Google

▶更多【中央社好POD】精彩內容https://open.firstory.me/user/cna/platforms

▶「特派談新事」圈粉/廖漢原:instagram.com/correspondentnewsinsight/▶意見信箱:cnaonpodcast@gmail.com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文化普拉斯S2E25】當印尼香料遇見澎湖食材 劉明芳尋尋覓覓家的味道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