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有線電視攜手國圖 客廳化身數位圖書館

2022/6/1 11: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思云台北1日電)數位有線電視積極提供各類服務,除了收看電視節目、OTT影音內容外,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宣布,新上架「國圖到你家」服務,讓客廳變身為家中的數位圖書館。

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北都TaipeiNet今天發布新聞稿,用戶6月起可以透過北都LINK TV安卓機上盒,點選國圖到你家,就能和家人一起閱讀多樣的數位電子書。

北都TaipeiNet指出,自推出4K安卓機上盒產品LINK TV後,用戶反應良好,許多用戶可以直接利用LINK TV在電視上觀看YouTube、Disney+、LINE TV等多項OTT影音串流,為再增加服務內容,機上盒6月又推出國圖到你家數位服務。

大豐電表示,旗下系統大豐與台灣數位寬頻共同推廣的「大大寬頻」t.Gateway 4K安卓機上盒用戶,4月底開始也可以在應用程式推薦服務選單中下載國圖到你家;另一個系統新高雄系統也規劃6月會上架國圖到你家服務。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凱擘A1 Box今年2月也上架國圖到你家數位服務,民眾隨時可透過家中電視輕鬆閱讀。

國圖到你家服務是由國家圖書館提供適合全家人閱讀的內容,免費且不須註冊帳號,就能使用國家圖書館所提供的數位服務內容;其中包含兒童、藝術文物、自然生態等主題,也有提供互動電子書及影音,繪本配有旁白、動畫或互動遊戲,目前已有82%的有線電視用戶可在安卓機上盒下載國圖到你家。(編輯:翟思嘉)11106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