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雙雄有喜 華航迎彩繪機長榮接夢幻機

2018/10/1 10:07(10/1 10: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日電)台灣航空雙雄10月都有喜事,中華航空將迎首度與空中巴士聯名彩繪的A350飛機,長榮航空將接首架波音787夢幻機。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與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都將親自參與自家公司具代表意義的新飛機交機典禮。

長榮首架787明天在波音公司位於美國查爾斯頓的南卡羅萊納工廠舉行交機典禮,預定4日回到台灣;華航與空中巴士聯名的彩繪機的交機典禮,預定22日在空中巴士的土魯斯總部舉行,23日降落桃園機場。

華航向空中巴士訂購14架A350-900飛機,2016年10月第一架交付,是台灣首次引進的機型,近兩年,華航與空中巴士的合作拓展到維修,雙方決定在華航最後一架A350-900,首度聯名彩繪機身。

華航與空中巴士聯名的彩繪機,以華航藍色企業識別色系在機尾流動,交織出空中巴士經典碳纖維圖樣,富科技時尚及傳統編織美感,象徵東西文化交融,尾翼再以漸層噴漆「紅梅揚姿」點綴,突顯高雅又具活力的品牌形象。

長榮2015年11月簽約引進24架波音787客機,包括4架787-9及20架787-10,首架是787-9機型,機身外觀仍維持代表長榮的綠、白、橘色系,並有大型字體標示787。

長榮邀請BMW集團旗下的團隊設計皇璽桂冠艙,創造更寬敞感受;經濟艙座椅採用德國著名賽車座椅製造廠商的產品,超薄結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皮革座椅頭靠可上下調整6英吋,另搭配6個方向調整角度及頸部支撐設計,旅客長途飛行更舒適。

A350號稱業界最安靜的客機,客艙噪音只有57分貝;787被稱為夢幻機,最大特色是具有大景觀窗戶及電子式遮陽板,兩款飛機都強調環保省油。(編輯:張銘坤)107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