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青年議員參選人串聯拍MV 籲返鄉投票

2018/10/16 13:42(10/16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6日電)國民黨結合30位各地青年議員參選人拍攝「全台青年參選人串聯MV」,號召青年返鄉投票。青年部也將啟動「青年直播輔選列車」,開往19縣市,結合選舉,呼籲「青年翻轉台灣」。

國民黨青年部今天召開「返鄉一起投藍 青年翻轉台灣」記者會,首次發表「全台青年參選人串聯MV」,號召青年返鄉投票支持黨籍提名青年議員參選人。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翁紹輝提到MV的主軸發想時說,現在年輕人心理面在想的,早就不是政黨色彩,而是可以象徵改革的白色力量。但到底什麼是白色,「我們希望既然選擇了國民黨做出發點,一樣可以穿著藍衣服,為這個世代的年輕人付出我們的所有,變成一股KMT裡面的白色力量」。

他說,MV裡面可以看到除了人物以外,背景、羽毛都用大量的白色系,就是希望可以重新認識國民黨,「讓大家知道,穿著藍衣服的我們,一樣為了這一代的未來非常的努力,而且MV最重要的是我們要讓大家知道,這次,我們很團結。」

記者會中,由來自全台各縣市共9位的青年議員參選人代表出席。其中,來自高雄的市議員參選人邱于軒表示,「翻轉台灣就從高雄開始」,她的選區大寮與林園,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正是將戶籍放在以往深綠的林園區,要從最艱困的地方開始突破,呼籲大家一定要「回來投韓」。

此外,翁紹輝宣布,青年部將於本月啟動「青年直播輔選列車」,列車會開往19個縣市,並結合縣市長參選人與青年議員參選人,以新媒體直播的方式,呼籲「返鄉一起投藍.青年翻轉台灣」。(編輯:林沂鋒)107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