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佳芬農舍已過戶轉售 買主是高雄陳姓市民

2019/8/28 17:13(8/28 22: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雲林縣28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天在雲林召開說明會表示,所持有農地農舍已轉售過戶,經調閱地政資料,於8月7日買賣、22日完成登記,買主是高雄市苓雅區陳姓市民。

李佳芬今天在2位律師陪同下召開說明會。她說,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農舍是20年前用自己的存款購買,當時的農發條例,有不同規定,但有些人卻用現在法令解釋20年前的農舍,實在令人不明白。

李佳芬指出,早在去年韓國瑜投入高雄市長選舉時,就已經沒有在使用古坑農舍,當時考慮將農舍賣掉,也有買受人要來接手,但因選務繁忙,這件事就一再延宕,直到最近才敲定,所持有農舍農地已轉售過戶,權狀22日已正式更名。

經調閱地政資料顯示,李佳芬所持有農地農舍已於8月7日進行買賣、22日完成登記,買主是住在高雄市苓雅區同慶里的陳姓市民,農舍登記完工日期是民國89年2月1日,農舍總面積384平方公尺。

李佳芬表示,因農舍買受人未授權,不便透露他的身分,也希望各界及媒體朋友不要因為總統選舉去打擾買受人。

現場媒體詢問「這次選舉國民黨中央挺不挺?」李佳芬說,都提名了怎麼會不挺。另外,面對韓國瑜宣布參選以來爭議不斷,她表示「如果可以重來,我會選擇留在雲林跟大家一起相處」。(編輯:黃世雅)108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李佳芬農舍 雲縣府認定1到2樓迴廊及後側違建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