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副手為張善政 綠營:沒有讓人眼睛一亮

2019/11/10 18:50(11/10 20: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葉素萍台北10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明天將公布副手,民進黨內人士說,張善政已在國政顧問團提前登場,其角色、功能可以有多大的加分,讓人存疑,「不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人選」。

外傳韓國瑜明天上午將公布的副手人選是前行政院長、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民進黨內人士說,從形象、經歷上來看,張善政與韓國瑜有互補作用,張善政擔任韓國瑜國政顧問召集人,顯然是韓國瑜的大腦、側翼、打手,也是民進黨先前臆測的可能副手人選之一。

民進黨內人士說,韓國瑜身為挑戰者,因為時間緊迫,不得不趕快確定副手人選,多個分身助選,不過,張善政之前就在國政顧問團提前登場,其角色、功能可以有多大的加分,讓人存疑,「張善政不是振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人選,看起來加分效果不大」。

蔡英文總統下午出席「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成立大會,會後媒體詢問是否下週公布副手人選時指出,「會在最適當的時間提出最佳的組合」。

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名譽總召集人辜寬敏會前受訪指出,他今天要向蔡總統說加油;辜寬敏也說「蔡賴配我看一定會成啦!因為大家期望,他們(蔡賴)也會考慮,一定會成!」

至於是否有聽說下週會宣布「蔡賴配」,辜寬敏說,他不知道,他沒有介入到那個程度。(編輯:林孟汝)108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張善政任韓國瑜副手 藍委:可互補提高支持度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