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吉仲萊劑談話惹議 中常委提醒公投宣講注意言詞

2021/11/24 17: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王揚宇、林育瑄台北24日電)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網路節目訪談說明萊劑的內容引發外界熱議;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有中常委會中提醒,行政單位宣講公投案要特別注意,在言詞上面,要注意不要被過度延伸。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與會人士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會中提到,黨公職對宣傳公投都很努力,這週公投說明會就有105個場次。許多立委也用很有創意的方式宣傳,包括立委陳亭妃騎腳踏車、立委高嘉瑜和蔡易餘用唱歌來做公投行銷。

與會者轉述,林錫耀提到,目前公投的整體狀況有進展,但還是要繼續努力,公投很重要,一定要贏。

陳吉仲在網路節目訪談說明萊劑的內容,引發外界熱議,他今天再度澄清,重申從未說過萊克多巴胺是人類的保健食品,並強調國內養豬產業不會開放使用萊劑。

與會人士轉述,有中常委提醒,行政單位在宣講公投案要特別注意,特別是在言詞上面,要注意不要被過度延伸。

此外,對於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林錫耀提到民進黨的參選人林靜儀選情審慎樂觀,要繼續努力。(編輯:謝佳珍)110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