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催公投票 合作插畫家推IG濾鏡大頭貼特效框

2021/12/8 19:11(12/8 19: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8日電)公投倒數10天,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今天分別推出IG濾鏡與臉書大頭貼特效框。民進黨說,透過插畫Q版設計讓年輕群眾能輕鬆與親朋好友討論公共議題,並邀請支持者響應,18日公投日一定要投下「四個不同意」。

民進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蔡總統在IG發布與插畫家拍謝少女合作的「四個不同意」互動濾鏡,除了頭頂上會有「四個不同意」對話框外,只要將手張開就會出現雙手比叉的可愛動物插圖。民進黨的IG也同步發布四款人類與動物的「比叉濾鏡」,訴求「四個不同意」。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指出,IG限時動態與濾鏡是年輕人很常用的社群互動媒介,這次推出Q版設計濾鏡,讓更多年輕人可以製作濾鏡並分享,提醒親朋好友12月18日的公投,記得回家投下四個不同意。

此外,蔡總統也於官方LINE帳號宣傳最新款「小英只想說」共8款系列貼圖。范綱皓表示,貼圖中的「抵達」、「完成」、「麻煩了」,日常生活中都可以用到。其中「NO」的貼圖,是依蔡總統近日最常比的「打叉姿勢」,讓支持者用來表達對特定議題「不同意」的想法。

范綱皓說,蔡總統最新的LINE貼圖是支持者發起並邀請插畫家拍謝少女創作,貼圖收益將全數捐作公益用途。歡迎民眾下載貼圖,也可以贈送給親友使用。(編輯:蘇志宗)110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