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適應行銷雞籠城隍文化祭 游錫堃蘇貞昌到場力挺

2022/9/30 15:10(9/30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立委、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2排右8)與基隆護國城隍廟、苗栗縣城隍廟30日在立法院共同舉辦「2022雞籠城隍文化祭美食節─古早味小吃」記者會,邀請立法院長游錫堃(2排右9)、行政院長蘇貞昌(2排右7)、部會首長與立委共襄盛舉。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9月30日
民進黨立委、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2排右8)與基隆護國城隍廟、苗栗縣城隍廟30日在立法院共同舉辦「2022雞籠城隍文化祭美食節─古早味小吃」記者會,邀請立法院長游錫堃(2排右9)、行政院長蘇貞昌(2排右7)、部會首長與立委共襄盛舉。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9月3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30日電)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行銷雞籠城隍文化祭及美食小吃;受邀出席的立法院長游錫堃說,蔡適應是非常努力打拚的立委,感謝他讓大家看到基隆美食文化。

民進黨立委、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天與基隆護國城隍廟、苗栗縣城隍廟,在立法院共同舉辦「2022雞籠城隍文化祭美食節─古早味小吃」記者會,邀請游錫堃、行政院長蘇貞昌、部會首長與立委共襄盛舉。

游錫堃致詞時,稱讚蔡適應是非常努力打拚的立委,而且根據公督盟評鑑,在立法院出席率和質詢率都有百分之百,第10屆每一個會期都獲得公督盟評鑑為優良立委。

游錫堃表示,蔡適應對基隆地方發展的成果有目共睹,不管在交通方面的基隆捷運結合民生汐止線,還是民生方面自來水漏水率的改善,或是經濟方面的基隆商圈改造等,都在他努力打拚下繁榮發展。

蘇貞昌說,蔡適應很認真,希望大家多多給他支持,繼續打拚為基隆,相信基隆有好的將來。

蔡適應說,外界對於基隆都很熟悉,以奠濟宮為中心的廟口美食相當出名,而今天邀請來的基隆護國城隍廟,周遭同樣有很多美食,他這次與城隍廟共同舉辦記者會,就是希望將美食推薦給更多民眾,尤其在疫情即將趨緩、國門準備重啟,大家也要回到日常生活的當下,基隆會努力走在最前面。

此外,蔡適應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他被指與黑道關係密切一事;蔡適應說,若要講到跟黑道的關係,國民黨跟黑道更加密切,媒體報導他有參加某場活動,而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也受邀該場活動。

蔡適應說,他是民意代表、是去跑攤,但謝國樑不是民意代表還受邀,關係應該更加綿密,而且謝國樑當天的座位,離主桌非常核心。(編輯:翟思嘉)111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蘇貞昌:疫情來到最後階段 像隧道已看到前面光線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