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陪同市場掃街 馬英九:相信謝福弘會有好表現

2022/10/9 13:05(10/9 1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前總統馬英九(前右2)9日到苗栗傳統市場陪同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前右3)掃街拜票,馬英九受訪表示,謝福弘在苗栗縣仍是聲望最高,相信他在這次選舉,會有很好的表現。(謝福弘競選總部提供)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傳真  111年10月9日
前總統馬英九(前右2)9日到苗栗傳統市場陪同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前右3)掃街拜票,馬英九受訪表示,謝福弘在苗栗縣仍是聲望最高,相信他在這次選舉,會有很好的表現。(謝福弘競選總部提供)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傳真 111年10月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苗栗縣9日電)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苗栗傳統市場陪同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掃街拜票,對於藍營此次選情內鬨分裂,馬英九除為謝福弘拉票,也相信謝福弘會有很好表現。

馬英九上午在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劉政鴻、立委徐志榮等人陪同下,前往苗栗縣竹南、頭份地區傳統市場,與謝福弘一起掃街拜票,沿途向攤商、民眾握手打招呼,不少熱情民眾主動要求合影拍照、簽名。

對於苗栗縣長選舉,國民黨內呈現分裂,馬英九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謝福弘在苗栗縣仍是聲望最高,相信他在這次選舉,會有很好的表現。

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昨天接連在後龍、頭屋、竹南成立競選總部,苗栗縣長徐耀昌仍持續趕場輔選。

徐耀昌日前因替鍾東錦站台而遭國民黨苗栗縣黨部考紀會建議黨中央撤銷黨籍,昨天在竹南造勢會場上表示,自己任期只剩2個多月,唯一期望就是幫苗栗縣找到最優質的縣長,因此向選民推薦鍾東錦,說到激動處一度哽咽落淚。

鍾東錦與謝福弘兩陣營連日攻防,對於鍾東錦喊出自己是「1藍打3綠」。謝福弘今天受訪時回應,在國民黨提名過程中,鍾東錦因自身背景及年輕時所犯的過錯並沒有入圍,「我謝福弘才是堂堂正正被提名的候選人」,所以「1藍」絕對是國民黨提名的人,「我的說法是1藍打2綠」。(編輯:張銘坤)111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