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鍾東錦會柯文哲 徐定禎:「黑白配」各取所需

2022/10/20 19: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0日電)民主進步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今天表示,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黑白配」,各取所需;中國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陣營說,鍾東錦信用破產。

鍾東錦稍早參觀台北大數據中心,與兼任台灣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同台亮相。

徐定禎表示,鍾東錦雖稱市政交流名義,但「黑白配」就是臭味相投。苗栗縣議會仍在定期會期間,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是否挾議會資源「假交流真選舉」,為個人選舉參訪?柯文哲失去核心價值,民眾黨越來越墮落,「黑白配」不會變白或灰,「只會變成黑」,兩人都沒核心價值,會被選民唾棄。

謝福弘競選總部表示,鍾東錦經歷備受爭議,近期積極尋求更多政治盟友,但拜訪台北市引發各方反彈,甚至民眾黨內人士也選擇切割,顯示鍾東錦信用破產。

謝福弘陣營說,民眾期望選出清白、誠實、正直和專業參選人,相信真正貼近民眾、對選民負責的政黨會睜大眼睛,不會做違背民意的合作。

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參選人宋國鼎表示,柯文哲雖號稱「白色力量」,卻為壯大政黨發展、看向總統大位,變成為政治利益就沒是非的「黑白配」。在苗栗遇到很多民眾黨支持者,也對「黑白配」不以為然。

他說,「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為謀取政治利益的權謀考量,不會贏得人民支持。(編輯:李明宗)111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4